舊版文件(新) - 企業創新標竿 - 新創產品類
優倍多高單位活力B群軟膠囊
2011-12-16
杏輝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倍多®高單位活力B群軟膠囊」的研發理念是希望滿足現代人對於「體力」+「腦力」=「競爭力」的需求。維生素B群是目前台灣忙碌及高壓力社會最受青睞的保健產品之一,主要是用來「增強體力」與「消除疲勞」。因市場需求愈來愈大,市場相繼推出眾多同質產品,形成價格競爭的態勢,以致消費者不易選擇「適合需求」而且「品質優良」的產品。本產品的獨特性在於其配方中含有本公司獨家研發、獲全球多國專利保護,能促進腦神經再生因子活性的關鍵成分-TianLife®,此成分除了其有效性強化產品功能外,同時顯示出「優倍多®高單位活力B群軟膠囊」配方的唯一性。

「TianLife®」是從新疆特有沙漠植物中以專利技術萃取而得,為杏輝醫藥集團之研發中心結合北京大學及美國耶魯大學之技術,歷時15年的研究成果,已獲得台灣、美國、加拿大、澳洲及中國的專利保護。「TianLife®」具有完整的科學研究,是一種天然、安全有、效的成分,能強化記憶,預防腦神經退化。因為它可以促進末梢微細血管循環,進而促進腦神經細胞再生因子的活性,對神經細胞具有保護及促進生長的作用。杏輝獨家垂直整合產業鏈,於新疆和田地區設置3000畝的藥材種植基地,不僅符合GAP(Good Agriculturing Practice)管理標準來種植藥材,同時也取得有機認證。全程無農藥、無化學品、無污染的環境。更是從藥材種植,成分萃取、品質管理到生產製造,為一貫垂直整合產業鏈下的產品,以確保品質。

「優倍多®高單位活力B群軟膠囊」結合TianLife®與高單位B群與胺基酸,更能幫助每天精神滿百、思緒清晰、活力充沛,為現在需要動腦與壓力大之上班族每天必須補充的保健食品。


評審推薦
有別於傳統維他命B群,另加入該公司多年研發、已獲大陸二類新藥認證之管花肉蓯蓉成分配方,以健康功效作為市場區隔,在保健食品市場中競爭力強,且產品已取得美、加、中、澳專利保護,佈局完整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