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
2011-12-16
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參選之產品『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是精華光學於民國2006年開發創新的產品,在2007年考量國內消費能力大增及日拋型市場更趨成熟後,才正式在台灣推出上市,並遴選偶像藝人賀軍翔為產品代言人。是目前全台灣首創將玻尿酸與隱形眼鏡結合並加入雙非球面光學設計,最超值的日拋型產品。
五大特色
 含玻尿酸─超舒適
 雙非球面─超自然
 抗紫外線─超健康
 遠近皆宜─超輕鬆
 鏡片挺立─超好戴

『帝康日拋非球面軟性隱形眼鏡』含水量58%,表示該產品有58%是緩衝液,精華光學利用玻尿酸保濕特性,將玻尿酸溶液加入緩衝液中,目的是讓鏡片吸附玻尿酸直至飽和為止,當被玻尿酸包附著的鏡片戴入眼睛後,眼睛將感覺舒適水潤;雙非球面設計,係基弧依據眼球的生理構造,設計為非球面,讓眼睛無異物感,而前弧設計為光學非球面,不只可改善像差,還加入0.75度的變焦度數,變焦減度能有效輔助水晶體調節遠近視力,讓消費者看遠超清晰、看近超輕鬆,尤其帝康日拋非球面還擁有抗紫外線功能,無論從事戶外活動或室內工作,都能減少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另外在產品的結構設計上更有別於其他競爭品的塌軟不易配戴,使消費者在裝戴時更為簡單容易。

評審推薦
產品設計為非球面較自然好戴,將玻尿酸與隱形眼鏡結合,讓眼睛無異物感,具創新性及獨特性,具市場競爭力,具差異化行銷能力,自有品牌並配合海外OEM/ODM/private label接單,股票上櫃財務健全並有盈餘。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