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開創牙科新藍海–鈦美科技植牙系統服務
2017-01-03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由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之「TiMAX鈦美科技植牙系統服務」,整合科技植牙/數位牙體/遠距服務等關鍵技術,並以創新臨床醫療服務模式,直接切入目前之植牙市場缺口,將大幅提升我國植牙產業競爭力。目前正積極建構科技植牙中心/院中院、數位牙體設計中心等據點,提供社會大眾更安全、更精準的科技植牙醫療服務,未來更將作為海內外市場推廣之示範點,引領臺灣優質MIT醫材產業攜手進軍中國及國際醫材市場。

鈦美依據歐美手術中心模式,建構科技植牙中心,建置先進的植牙相關設備、專業的植牙助理人員,並提供醫師人工植牙全方位解決方案,協助節省設備、材料成本,並透過全球首創植牙導航定位系統及專利手術導板,協助醫師提供患者精準、安全的植牙醫療服務。

朝向系統化跟科技化整合是未來醫材產業的發展趨勢,更是台植科一直以來在醫材產業的布局藍圖。鈦美著重於軟、硬體整合,搭配臺灣ICT產業結合醫療軟實力之高附加價值,建構差異化之臨床醫療技術量能,讓植牙走入數位影像與科技導航的新紀元。鈦美,可協助臺灣中上游牙科醫材業者將產品銷售到終端市場,並實現「醫療服務是專業,院所管理是企業」的理想。

評審推薦
1. 藉系統性提供植牙導航定位設備、術前規劃、術中監控、術後追蹤及後勤支援,可協助缺乏高價設備之醫師執行植牙,並以手術中心或院中院的模式,增加複製推廣的可能性,提升植牙服務品質。
公司簡介

台灣植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植科)的成立主要來自於政府的生技產業政策推動。台植科屬於新創醫材公司,以技術創新開發、研究成果整合、創造高附加價值產品為主要理念,進而設計開發關鍵性元件,正式跨入高階、高值化醫材領域,並進一步完成系統性整合,推出符合醫師臨床需求之關鍵性技術與醫材產品,為醫師、患者共創醫病雙贏的關係。台植科的核心價值則為誠信、安全、創新、服務。將誠信視為企業的基石,安全作為產品研發的首要目標,創新是我們不斷成長的動力,服務則是我們希望提供醫師與民眾最佳的服務與保證。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