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農業與食品生技
輔酶Q10
2012-01-10
藥華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醫藥級品質的PharmaQ10 最精純的原料,醫藥級的品質
藥華醫藥利用特殊的合成技術所製造出的PharmaQ10是目前全球最純淨的CoQ10產品。
目前製造CoQ10的方法有兩種:合成法以及發酵法。一般人認為利用發酵法製造CoQ10較天然、安全,其實是錯誤的;利用發酵法製造的CoQ10產生較多的副產物。利用合成法來製造CoQ10能使製造過程更為純淨安全,為日本厚生省唯一認可的製程方法。
最佳人體吸收率配方實驗顯示, 藥華醫藥PharmaQ10 配方,其人體吸收率與市面上廣稱最佳之CoQ10產品相較,前者比後者高出數倍。

合理的價格
利用發酵法製造CoQ10的公司,常因為污染的問題,產量驟然下降,導致價格過高。藥華醫藥利用最先進科學技術製造CoQ10,並將成果回饋客戶,保證合理穩定的價格。

穩定的貨源
我們以第一流的製造技術保證PharmaQ10穩定的貨源,以滿足市場日以月增的龐大需求 。

純淨,是健康的第一步
藥華醫藥擁有最高水準的研發團隊,利用最嚴格的工作標準、最先進特殊的合成技術及符合GMP標準的廠房設備,製造出全球最純淨的CoQ10原料與產品,完全符合美國藥典USP第28版(USP 28th)的高規格要求。市面上一些利用發酵的方法製造的CoQ10的公司,雖然發酵所產生的不純物也是儘可能地清除,但是這些高含量的不純物長期服用後的副作用,恐難避免。在美國Eurofins實驗顯示,藥華醫藥PharmaQ10純淨很多,其生產中所有不純物的含量比其它「聲稱」百分之百完全發酵、純天然的競爭廠商少,為市面上最可靠、最可安心使用的產品。
配方創新進行式根據2006年NUTRA Ingredients Europe表示(8),藥華醫藥已晉身全球第五大CoQ10製造商。但我們不滿足於自己遠較競爭對手優異的生產水準,希望提供客戶更創新、更完善的第一名產品。CoQ10為一脂溶性的化合物,純度越高,越不容易為人體所吸收。為達到良好CoQ10在體內應有的功效,多數競爭對手不得不在配方中增加CoQ10的使用量,大幅增加產品製造的成本。藥華醫藥的科學家們在新藥、原料藥研發上均有數10年的資歷。利用過去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憑藉公司本身強大的研發能量,藥華醫藥為PharmaQ10找到最佳的配方,幫助體內吸收。
大鼠(rat)的藥物動力學實驗顯示, PharmaQ10的配方,其人體吸收率與市面上廣稱最佳之CoQ10相較,前者比後者多出5倍。
大鼠群A、B、C接受PharmaQ10後,追蹤測量血液中CoQ10濃度變化,以曲線下涵蓋面積AUC數值分析,平均為領導品牌CoQ10-大鼠群D的六倍(大鼠群A的AUC值為18495 hr ng / ml ;大鼠群D的AUC值為2900 hr ng / ml)。在小鼠體內的藥物動力學實驗也有類似的結果。

 

評審推薦
利用化學創新方法合成,技術突破Isomer之問題,品質穩定易控制,並已有人體試驗結果顯示安全,綜觀而言於於成本、效果、純度皆具競爭力。
公司簡介

藥華藥以台灣為基地建立集團總部與研發製造中心,陸續於中國、日本、美國、韓國、香港、新加坡成立子公司,歐洲地區有策略合作夥伴AOP,一步一腳印的發展為涵蓋歐、美、亞及大中華地區的跨國公司。研發臨床團隊的主要關鍵成員近半數以上曾任職於全球各大藥廠,更有曾在美國藥物與食品管理局(FDA)擔任藥品審查的委員(請參考經營團隊成員列表),對全球新藥發展趨勢瞭若指掌。藥華藥網羅各領域研發人員,從藥物概念設計、分析方法建立、生產製程開發、臨床前動物實驗、臨床試驗到GMP製造與創新劑型設計皆由公司研發臨床團隊成員主導完成;又藉由國際人才的跨國集思廣益,深化新藥研發進程,其能量與領域完整性,在台灣業界可以說是名列前茅。
除了研發實力,藥華醫藥更落實根留台灣,在台中科學園區設立製造廠,自行生產Ropeginterferon alfa-2b。藥華醫藥台中廠已獲得歐洲 EMA、美國FDA、及台灣 GMP認證,具備Ropeginterferon alfa-2b商業化生產與供應所需的技術。這是一段在台灣生物製藥公司鮮少走過的路,我們並不是要成為台灣唯一的領先者,而是希望帶動台灣的生技製藥產業一起升級與成長,促成台灣生物科技聚落(biotech hub)的群聚效應,一同攜手在世界舞台展露光芒。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