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農業與食品生技
維力康膠囊
2012-01-10
天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產品為國內第一件天然中草藥複方組合物之護肝健康食品。具有的保健功效如下:

*甘草抽出凍乾物-GA:
甘草主成份GA經由實驗證明具有保護肝臟的功效,對抗經由化學性物質-四氯化碳和生物鹼-所引起的肝臟細胞損傷及肝炎所引起的發炎現象、抗病毒和抗氧化等有受人注目的能力。

*五味子抽出凍乾物-GB:
1.明顯降低GPT:因它能促進肝臟蛋白質與糖原合成
2.促進肝細胞再生:具有強保肝活性
3.治療急性肝障礙作用:可提升肝中GSH含量,修復肝細胞活性

*橘皮抽出烘乾物
具有高度抗氧化的能力,當橘皮和其他中草藥(橘皮、五味子和甘草等)合用時,具有降低病患體內病毒數目和再感染的機會,來抑制病毒的作用,有十分顯著的肝臟保健功效能力。

*蘆薈汁凍乾物:
1.增強人體免疫力(即抵抗力)及抗腫瘤作用
2.強心促進血液循環
3.抗炎、殺菌作用
4.解毒作用,可有效消炎及再生新的細胞

*DL-蛋胺酸
是對抗脂肪的肝營養素,防止肝臟中多餘脂肪的蓄積,可提高肝臟中卵磷脂的產生,有代謝脂肪和膽固醇作用

評審推薦
維力康是從甘草橘皮與五味子等中藥材中找出的活性複方成份,並結合科學化的萃取與濃縮技術研製而成的組合物,這項複方組合物經動物試驗證實對由四氯化碳(CCI4)所誘發的肝臟損傷,有降低肝指數GPT、GOT值、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含量的效果,實驗中也發現中草藥複方組合物能提升肝臟中SOD酵素的活性,增進抗氧化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保肝效果,在急毒與亞毒性的安全性評估上,也證實安全無虞。
公司簡介

 天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稘為一專業進口行銷公司,成立於1986年5月,陸續取得國外知名廠商的代理權,並榮獲了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全國消費「金牌獎」,及行政院經建會主辦顧客滿意度「金質獎」,2001年順利通過ISO9001.HACCP.ISO22000國際品保系統認証,這10年來,天稘以最佳服務優異品質及專業產品行銷博得消費者與顧戶信賴,使得我們在藥品及機能性市場佔有一席地位。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