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農業與食品生技
加特福GT&F奶粉
2012-01-10
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特福GT&F奶粉

• 國家認證,品質保證。
• 獨步世界的專利複合物─乳鐵蛋白鉻


乳鐵蛋白鉻(Chromium Lactoferrin)簡稱『乳鉻』,是由加特福研發團隊以仿生概念模擬母親初乳中 "三價鉻 "存在最佳狀態,開發出『加特福GT&F奶粉』、『加特福乳鉻膠囊』等系列產品。乳鉻系列產品榮獲多項國家大獎肯定、世界多國專利、臨床實驗證明,是獻給代謝問題者最棒的一大福音。


產品特色:

天天加特福 血糖好輕鬆
本產品經人體臨床證實,可降低禁食血糖值的健康食品,更獲得國家品質獎金獎的殊榮,此外,針對加特福GT&F奶粉控制血糖的研究成果,也陸續被2篇國際醫學期刊所刊登,代表著臺灣對高血糖的研究深獲國際學者的肯定。血糖控制不良,長期受高血糖困擾的患者,請選擇經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不含藥物無不良副作用的加特福GT&F奶粉,協助您擺脫高血糖的困擾。

加特福GT&F奶粉研發成果
乳鉻之核心專利『乳鐵蛋白鉻』(Chromium Lactoferrin)是由『細胞營養及生理代謝』的觀點,所開發的專利複合物。目前乳鐵蛋白鉻專利複合物及其應用除了獲得全世界超過20個國家的專利外,十多年的研究開發及成功案例,使乳鐵蛋白鉻專利複合物持續造福全球許多愛用者。

評審推薦
加特福GT&F奶粉在配方、製程、及用途上,已經成功取得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台灣等多國之專利,這是相當值得肯定和讚許的地方。
它的製造是運用生化科技方法,將三價鉻配合乳蛋白與初乳萃取物成功研製而成的耐糖因子產品,可補充人體耐糖因子的不足,藉以提高人體葡萄糖的耐受性,進而促進對葡萄糖的利用率,降低糖化血色素,達到血糖平衡維持的功效,協助第2型糖尿病患者改善症狀。
公司簡介

加特福生物科技所秉持的四大宗旨為
承諾:以病友健康為根本的經營承諾
創新:以人文關懷為基礎的技術創新
品質:以追求完美為目標的產品品質
卓越:以榮耀共享為願景的卓越經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