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領航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2017-01-03

領航核心團隊由各領域兼具專業與地位的菁英組成,藉由長年實務經驗累積及人脈經營,使領航擁有優秀醫療健康管理知識與人才的資源整合能力,用最專業、最適切的客製化項目團隊提供客戶顧問服務。服務項目分為「從無到有」的大健康產業發展整體解決方案與「從有到更好」的醫療健康機構管理輔導方案,並藉由對於專業知識、市場資訊、人才資源及實務經驗等智財布局來實現知識管理目標與公司願景。

領航願景是作為臺灣大健康產業前往海外發展的後盾以建立優質臺灣品牌,達到「領航健康、全人醫療」。

近來中國政府致力提升醫療管理的品質且極力推動養生養老的長期照護,並希望提升中國整體醫療環境,因此對於醫療管理專業有非常大的需求量;過去已有業者前往中國投資,往往因為資源短缺或者是溝通渠道沒建立好導致失敗收場;領航大健康欲提供的是一個整合性的團隊服務模式,讓在臺灣醫療領域擁有亮眼成績的顧問們可以減少單獨一人所需承擔的風險,也可讓欲前往中國的協作機構群可以有更多更詳細的資訊與支撐。

評審推薦
1. 公司集結臺灣醫管人才組成團隊,擁有臨床、醫管及後勤等豐富經驗人脈與研究能量,可協助建置健康機構,並客製化提供前往中國市場所需之國內外醫療整合服務與跨產業的整合性資源,有助於提升整體醫療服務品質。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