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慧誠智醫股份有限公司
2018-01-04

慧誠智醫創立於2016年3月,公司定位為物聯網時代的新平台服務商。以物聯網技術整合為基礎(Trasforming Healthcare Through IoT),專注在醫療與照護領域開發下一代的整合平台與應用方案,協助醫院與照護機構解決營運與照護上的痛點。
我們以精實醫療為目的,智慧醫院為手段,利用IoT、ICT、醫療輔助機器人、AI,協助專科醫生、護理人員、病患與家屬的醫病溝通,並在智能導醫、優質護理、智能手術室與綠色醫院等四大領域,協助臨床醫護的效率提升、錯誤的預防與降低、醫院精實營運分析。
我們堅持從台灣出發,深度整合本土的世界級臨床照護能量,一方面規劃智慧綜合醫院,另一方面也協助洗腎中心、復健中心、產後照護中心等連鎖專科的平台應用,結合軟體、硬體、臨床,形成完整照護與營運的整體解決方案。市場推廣方面則積極結盟海外策略夥伴,以嫁接方式輸出並落地到中國與東協各國,並利用遠距醫療平台將台灣醫療的核心優勢向外輻射,造福他人,成為亞洲智慧醫療整合服務的領導品牌。

評審推薦
‧企業以發展智能醫療整合為目標,並有具備醫療軟體研發及系統整合工程專長之優質團隊,亦有經營智慧醫療產業的知識與了解台灣臨床醫療需求的基礎,體質及未來發展性佳。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