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01-04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醫療相關的軟體研發與醫療器材製造為目標,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軟體包含3D圖像軟體設計、醫療資訊系統、創新醫療器材研發、手術輔助軟體設計、影像軟體開發、開發骨科、內科、眼科、中醫所需的軟體產品。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自主研發的軟體能力結合兩岸醫院的內外科醫師密切合作,從事臨床研究、開發、臨床測試與軟體開發。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每一個軟體精雕細琢,仔細的測試的軟體的安全與功效,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新醫療器材和軟體元件皆以保障手術安全為最高原則、謹慎以及堅持完美。
作為全世界第一把醫療眼鏡,利用「MR混合實境技術」和計算攝影機影像的位置,X光影像即時顯示在醫師眼前,將數位化醫療搬進手術室,成為外科手術大幅進步的關鍵工具。
手術時醫師戴上智慧型眼鏡,眼前就可即時顯示病患骨骼及組織,讓醫師在手術過程中,即時做出反應,減少手術的複雜性,不用頻頻地轉頭觀看螢幕中的景象,大幅縮短30%以上的手術時間與加強手術精密度,能夠精準下刀。同時,也更可大量儲存影像資料,及減少重複照射X光的次數,避免病人與醫護人員長時間曝露在輻射線,造福病人與醫護人員。
台灣骨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是未來世界級的醫療軟體以及醫療器材製造的開發商。在我們不斷的開發更好的產品下,我們保證軟體產品的確效性並且不斷的創新與研發,提供國際醫療器材製造大廠的軟體需求並且在市場上奠定了優良的基礎,我們的使命是提供每一個病患以及每一個手術所需要的最安全、最先進的軟體、器材以及相關科技服務。

評審推薦
‧公司開發AR在醫療端之應用,以3D影像處理方式結合智慧型眼鏡以提高手術精準度及真實性,產品具有創新性與市場應用潛力。
‧結合業界與政府資源開發產品,並已在台中建廠,臨床試驗已累積有數十例的經驗,上市許可申請中,並規劃進行PCT全球專利佈局。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