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動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2018-01-04

動心醫電利用自身專利及演算法,結合生活應用的需求,來增加穿戴式裝置生理訊號量測功能。動心醫電積極提高演算法的專利技術,在準確性、可靠度、穩定性上著手,建立產品的新創價值。目前動心已完成的演算法包含連續血壓、動態心率、心率變異性、心跳恢復率、心律不整、疲勞/情緒指數、睡眠、計步等八大領域。
目前市面上的晶片並無專屬醫療方面的整合性模組,動心與策略伙伴開發專屬核心晶片,在特定用途上可發揮其優異特性,提高系統穩定性、降低耗能與成本、設計製作微小化等優點,提供專屬醫療用之檢測元件,在方興未艾的穿戴式裝置上提供新的解決方案,預期將具有可觀的競爭優勢。
動心醫電與策略夥伴進行合作,期許創造共榮,產生最大的價值。因此動心醫電的商業模式為:【Profit Sharing with Strategy Partner】,一方面積極進化演算法,一方面積極進行醫療取證,另一方面積極拓展合作夥伴,展開全方位的佈局。動心醫電為最前端的生理量測裝置商、大數據的收集者;以慢性病、老年保健、健康保健為目標客群;配合合作夥伴提供居家保健、智慧養老和遠距照護服務,結合雲端分析平台,提供系統商進行分析與回饋需求。由完整的生理訊號監測服務,至增加後端加值應用的可能性,建構完整的營運模式。

評審推薦
‧主要研發穿戴式生理監測儀器,核心技術為晶片模組及演算法,已取得中華民國專利,研發產品包括生理數據偵測手錶及健康衣服,目前已在執行查驗登記所需的臨床驗證。
‧經營團隊產業經驗豐富,目前商業模式設定以開發院外服務為主,市場策略多元。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