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源星 發表心臟雲端監測系統
2012-05-10

[工商時報 台北訊] 2012/05/10

心肌梗塞帶來的危機是現代人健康最重視的一環,提前預警心肌梗塞的發生,及早就醫必須依靠每日的身體檢視,源星生醫科技公司以長達14年的研發時間,研發出兩大專利的心臟頻譜雲端監測系統(OSTAR ICLOUD),該公司呼籲國人學習正確的健康觀念,也可藉由這項系統,每日檢視自我的心臟狀況,發現疾病徵兆時,提前就醫。

讓國人在家也可擁有這項心臟頻譜雲端監測系統,源星生醫將從專業的醫院市場跨足至大眾消費市場,該公司董事長張國源博士指出,心臟頻譜血壓量測功能在醫院臨床測試準確值如同水銀血壓計,產品目前已在國內台大、振興、北醫、北市聯合、高醫、義大等各大教學醫院病房門診使用,且獲肯定,擁有最嚴苛單位的使用背書。

臺北市政府所屬的12個行政區的健康服務中心,及北市社區型的照護站也採用OSTAR產品的雲端健康管理技術照護市民健康。

OSTAR ICLOUD心臟頻譜血壓雲端監測系統已獲美國FDA及多項全球專利認證,該公司這項產品取得「心臟頻譜分析專利技術」與「自動檢驗並校正發明專利技術」兩大專利技術。心臟頻譜分析專利技術是世界唯一經由手臂心臟跳動波形分析的量測專利技術,可偵測心臟雜訊,提前預警心臟疾病心肌梗塞發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