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萃取草本植物 應用於保養品 華洋 發展微分子生化技術
2012-06-05
[經濟日報 桃園訊] 2012/06/05

微分子生化技術應用於機能性食品與保養品市場,具有極大潛力,受到國際保養品業的重視。

華洋真空生化公司為國內草本植物最先植入並SOP化的量產製造商,技術製程及設備齊全,多年來,提供國內外上百家生技廠與GMP廠、育成中心、研發單位共數百種原料。執行長謝章華表示,提供的真空冷萃液,安全性及有效性受到絕對肯定,在各種檢測下,通過各國安全標準,行銷全球。

草本分子生化技術是透過真空狀態低溫萃取分離技術,將植物中的無效物質,如澱粉、纖維質去除,在真空下抽離小分子結構體的微分化技術。該製品需在低溫、無菌的製程環境,製成的分子物有如針劑高效能物質,為極小化物質,滲透極快,能被腸胃、皮膚快速吸收。如以針劑注射,只要傳統劑量10~20%就達到藥劑有效性。皮膚的吸收也因表皮層屏障被微米化分子結構所滲透,快速被細胞間質傳遞分解,大大提高機能性作用。

謝章華表示,草本萃取技術應用於保養品,將全面改觀競爭模式,不再是大量生產、大量供應模式,轉而朝向特殊化、特用性、樣多量少質精的經營模式;未來10年,華洋將更進一步發展凍晶生化技術,量化提供國內即溶純化濃縮粉體,供應生技廠發展特化製品,協助國內生技廠多元化研發發展,華洋電話(03)2120599、0916-640-755。(翁永全)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